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痴者 夢一生

chizhemengyishe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1篇文章,9003人喜欢

应用截图

痴者 夢一生

痴者 夢一生

 

月影 01

#张起灵和肖宇梁的故事

#又名《梁梁子的盗笔世界之旅》

#含大量私设。一切不合理,不符原著就都是私设。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就是图一乐,看个开心就得。

#文风不定,更速不定

 


第一章



这一转眼,他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半个多月了。


肖宇梁站在三楼阳台上,点了根烟,目光锁定在街对面的手抓饼小推车上。


《终极笔记》正式杀青,他得了近两个月的假期,本打算先在酒店躺尸几天以奖励努力演戏的自己,可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从来没有喝醉过的自己却突然在杀青宴上一醉不醒,被闹钟吵醒后才发现自己在睡梦中竟然订了一张飞往福建的机票。


可能你被迫灵魂嫁接了,成方旭第一个在群里回应了肖宇梁的疑惑,人家小哥估计想借你的身体回趟雨村。


🐶:你就不能说点靠谱的理由吗


🌸:一大早就这么玄幻啊


👓:我说怎么一觉醒来觉得自己变帅了很多,没准也被黑爷上身了😎


🐟:@🐥 说得有道理啊,我决定跟随小哥灵魂的指示!



肖宇梁同学一向是个行动派,说走就走,迅速起床洗漱穿衣收拾行李。



鱼洞:你什么时候回家?到时候去接你

 

关心弟弟的哥哥在得知弟弟解放后第一时间发了消息


鱼粮:小哥叫我去福建,我暂时不回去了!


关心弟弟的哥哥觉得弟弟拍了几个月戏后,似乎更傻了


鱼洞:😑 那......一路顺风。



 

众所周知,一路顺风,半路失踪。


肖宇梁用事实证明这句话是个真理。


飞机刚起飞他没抵住困意,盖好了毯子就任自己陷入了睡眠。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家名为「故梦」的书店门前。


地点:杭州。时间:2018年。百度搜索肖宇梁:查无此人。


作为一名老二次元,肖宇梁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穿越了。


经过查证发现,在这个世界他的身份就是个普通人,手机空白的通讯录表示,他没有任何的家人和朋友。虽然是孤身一人,但自己好歹没像萌王那样被传送到完全陌生的异世界,也不像骨王那样被困在游戏世界里。没有对比就没有满足,他还是很擅长自我安慰的。


并且老天也算照顾他,在这个世界他是有一定的资金基础的。他拥有一栋三层小楼,一二层就是书店「故梦」,根据电脑账单记录,店里的生意还是不错的,收入可观,三层就是休息的地方,三室一厅,中式装修,面积够居住,风格他喜欢。


这样就很好了,肖宇梁觉得自己即使算不上是幸运的穿越者但也不会是倒霉的穿越者。


除了吃不完的手抓饼,他别无所求。



TBC


痴者 夢一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痴者 夢一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